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首次亮相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滨海新区展区看过来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首次亮相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滨海新区展区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2/08/30 创新 浏览:105

8月28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滨海新区展区首次亮相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全方位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效。8月26日,记者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探班网络文明大会,揭开滨海新区展区的“神秘面纱”。

“滨海新区展区主要由序章、四大主体单元和结语六部分组成,参展面积180平方米,通过宣传片、展牌、VR等多种形式,展示美丽‘滨城’建设、网络文明成果……”在展区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解滨海新区展区“亮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滨海新区展区中心位置由宽大的彩绘和视频组成,展区周围分“举旗铸魂共建网络文明阵地”“综合治理净化清朗网络空间”“崇德向善树立网络新风尚”和“携手迈进高质量发展数字新时代”四大代表性重点板块。“滨海新区积极借助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平台,从展区布置、宣传推介等多方面精心做好各项参展工作,全面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1年11月19日,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北京开幕,主题为“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会上发布了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和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网络文明”,包括开幕式、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0场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近年来,滨海新区深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天津之“特”、新区之“责”,以“安、统、管、用”四字方针,积极推进互联网内容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深化网络生态治理,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滨海新区是全国文明城区,还是国家智能社会治理综合实验基地、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天津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