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天津市水务局为“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水务局为“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2/11/21 创新 浏览:100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天津市水务局在北三河中心举行“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安静利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安静利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天津市劳动模范、全国水利能手——安静利同志命名的创新工作团队。工作室团队成员由市水务局北三河中心8名优秀的专业技术骨干组成,分布在工程管理、防汛抢险、水资源管理、水环境管理等重要业务工作岗位,团队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荣誉10余项。工作室设有3个实训基地,以开展管理研究、技术交流、技术攻关、科研创新等为主要方式,搭建高技能人才研修平台,跟踪解决北三河系工程管理、防汛抢险、水环境治理等工作中的技术和管理难题,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具备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人才队伍。

参加授牌人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学习领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神价值,不断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等作用,为天津水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市水务局党组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水务人才队伍建设,紧紧围绕水务事业发展需要,聚焦防汛、水资源、水生态、水管理安全,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加快新时期水务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水务发展目标、提高水利工程管理水平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用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引领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激发见贤思齐的正能量,焕发劳动奋进的精气神,为建设“四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水务之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