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天津南开区举办“品质消费 乐享南开”消费节活动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南开区举办“品质消费 乐享南开”消费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创新 浏览:81

记者从南开区商务局获悉,从6月10日起,南开区举办“品质消费乐享南开”消费节活动。其间分阶段发放电子消费券,合计惠民让利总规模达2000万元,这是南开区落实商贸流通领域助企纾困各项措施的重要举措。通过政府引领、金融机构助力、平台加力、商家让利形式开展促消费活动,促进生产消费循环,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据介绍,2020年南开区发放了1200万元政府电子消费券,带动消费7000余万元,有效调动了市民消费热情,提振区域内商贸、餐饮企业的经营信心。2022年,南开区继续开展“品质消费乐享南开”消费节活动,进一步扩大消费券资金规模,持续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新活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升级加力。
南开区第一期1000万元促消费活动于6月10日上午12:00正式上线,所有在津人员(包括外地来津人员)可通过“建行生活”APP活动页面注册绑定银行卡后线上点击,或在线下参与活动门店现场扫码,领取总额525元传统消费券和54元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消费者可在南开区域内8大商业综合体内参与活动的商户、大型超市及其他商户线下实体店使用“建行生活”APP支付,就可享受优惠。单笔消费限用一张,从领取当日起15日内有效。
本次消费券旨在进一步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加强重点商圈建设,释放居民消费活力。消费节期间,南开区大型商超、参与促消费活动的商户将共同开展打折促销、补贴让利,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助力区域内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