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天津市举行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仪式:新品新店亮相 促销活动助阵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举行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仪式:新品新店亮相 促销活动助阵

发布时间:2022/06/27 创新 浏览:111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主题市集人气满满,6月25日晚的文化中心广场格外热闹,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这里正式举行。据了解,本届消费季为期3个月,以“天天乐,津津购”为口号,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助力天津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发放1.3亿元政府消费券
消费季期间,全市将累计发放1.3亿元政府消费券。其中,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将依托金融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产业联盟,联合21家商业银行与各区政府合作,在银联“云闪付”App发放4000万元“津乐购消费券”,预计于7月上旬启动。
除此之外,“寻锦鲤赢大奖”“616许愿福袋”等抽奖活动正在进行中,市民可通过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平台参与。商场、汽车、家居、家电、建材、餐饮等市场主体也将通过多种形式发放折扣券、惠民补贴等。
一批新品新店首发
良好的商业环境让众多知名品牌聚焦天津。6月25日的启动仪式上,一批新品、新店正式发布:V1汽车世界引入国内首家HotWheels风火轮主题室外卡丁车场;肯德基与小站稻合作,在天津首发蘑菇鸡肉饭,在丰富消费者餐桌的同时提升天津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中华老字号海鸥手表与腾讯旗下经典手游王者荣耀跨界合作,发布联名款腕表,将中国制造经典与潮流元素紧密结合;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推出“津门风情糕点礼盒”,融合天津标志性建筑造型,突出本地特色。此外,北方国际集团嘉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联合打造的“天津老字号馆”也正式开馆运营。
紧邻启动仪式现场的津城优品市集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展商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本土企业,该公司的塑料家居制品在国内外销售渠道都十分受欢迎。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参与此次市集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