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天津反兴奋剂人助力北京冬奥会反兴奋剂工作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反兴奋剂人助力北京冬奥会反兴奋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6 教育 浏览:30

2022年2月20日北京冬奥会顺利闭幕,在本届冬奥会上,综保中心刘宪哲、刘玉两名反兴奋剂工作人员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层层选拔,加入到北京冬奥会场馆工作团队反兴奋剂工作中,他们尽职履责,辛勤付出,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兴奋剂检查相关工作。
刘宪哲在北京赛区首都体育馆担任场馆协调主管,在接到工作任务后,按照场馆团队的要求提前到达并开展工作,承接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两个项目的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带病坚持工作,确保赛事顺利开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刘玉在北京赛区首钢滑雪大跳台反兴奋剂领域担任陪护员协调主管,在等待报到期间,作为一名志愿者在疫情袭击津城时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筛查工作。到达赛区进入闭环管理后,按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受检运动员及时接受兴奋剂检查。
在完成冬奥会的保障任务后,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北京冬残奥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认真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知识技能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反兴奋剂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主办一届像冰雪一样干净、纯洁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