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天津公安南开分局学府街派出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公安南开分局学府街派出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教育 浏览:29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公安南开分局学府街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民辅警传达学习,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笃定笃行擎旗奋进”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全力推动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持续推动“四情”群众工作法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满意度,日前,学府街派出所结合2022年度社会公众评议工作,由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社区民警,深入辖区14个居委会、20余家企事业单位,向近千名群众汇报工作,并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和法律法规宣讲。组织民警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邀监督员、知名人士,诚恳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警民联系,汇聚共同推进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

为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效果,学府街派出所组织退休民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学习体会。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今后将秉持“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主动服务社会,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银发力量”。

此外,该所还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民辅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进平安南开建设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