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天津北辰区腾泰道项目正式通车 解决双青片区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北辰区腾泰道项目正式通车 解决双青片区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19 商业 浏览:114

2021年以来,北辰区道路建设不断加速,连接外环西路的腾泰道项目,于近日正式通车。
此项目正式通车,进一步疏解周边交通压力,提高北辰区双青新家园与环内的通达度,完善北辰区道路格局。同时,促进周边商业发展,对北辰区双青片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北辰区青(广)源街发展日新月异,双青片区内原有路网已无法满足交通量迅速增长的需求,交通拥堵较为严重。为解决双青片区群众的出行不便问题,北辰区加快建设腾泰道道路工程项目,目前已建成通车。
腾泰道东起外环西路,西至永清渠,全长2.9公里,道路宽约40米,为双向六车道。建成通车后,道路东端与外环西路连接,为双青居民提供又一条出行道路。
腾泰道项目作为双青新家园道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北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多次实地查看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沟通协调有关部门,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过去我都是通过北辰西道出行,每天早上都要堵车半小时,现在通过腾泰道直接到外环西路,用时不超过5分钟,真是太方便了!”家住荣翔园社区的王先生说道。
腾泰道项目的开通,极大地缓解了北辰西道早晚高峰的出行压力,对改善片区交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也是北辰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