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天津武清区:丰收了,他们笑逐颜开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武清区:丰收了,他们笑逐颜开

发布时间:2021/09/27 商业 浏览:117

葡萄缀满了藤条,苹果压弯了枝头,沁人的果香醉了心田,丰收的喜悦绽放成张张笑脸。
金秋时节,位于大碱厂镇的硕丰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一幅乡村振兴的美景,如诗如画般铺展开来,让这个九月格外生动多彩。
绿色的“阳光玫瑰”青翠欲滴,紫色的“蓝天无核”艳丽夺目,一串串粒大饱满的新品葡萄,串起了农民的致富路。
“在合作社的帮助下,我们不仅学到了新技术,引进了新品种,还有了好销路,好品质的葡萄不愁卖,收入越来越可观。”2021年,农户于娜的葡萄又卖了好价钱,走在果树种植的致富路上,她觉得越来越有奔头儿。
“丰收啦!”沉甸甸的果实装满了箱,辛勤汗水换来满满的收获,农民的日子就像这带着“囍”字的红苹果浸着香甜,透着喜庆。
把种植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把特色新品推广给更多农户,用高品质水果赢得市场,通过电商、直销等多渠道打开销路,这是硕丰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磊的管理之道。
在政府的支持下,在政策的引领下,合作社自2011年成立,从最初的9户发展到如今150余户,让更多的农民通过科学种植走上了致富路。
建大棚政府有补贴,种果树合作社给指导,100余亩果树喜获丰收,让农户周艳苓心里乐开了花。房子有了,车子也有了,十几年的果树种植,换来了如今的小康生活,幸福在周艳苓的笑容里藏也藏不住。
好政策让果农种植有依靠,新品种让果农看到好前景,在丰收的喜悦里品着成功,在舒心的日子里攒着干劲。为了下一季的果实累累,他们继续在田间奔走。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因为奋斗,有了张张笑脸。因为奋斗,有了物阜民丰。这里,乡村振兴的奋斗脚步,正在一路向前。这里,农民心中的梦想,正在逐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