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21年西岸艺术节暨西岸广场演出季开幕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2021年西岸艺术节暨西岸广场演出季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02 商业 浏览:95

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6月29日下午,“百年辉煌艺术献礼”——2021年西岸艺术节暨西岸广场演出季开幕式在天津津悦城举行,以文艺演出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征程,赓续红色血脉。
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声缓缓响起,一位身着军装的老战士和一名少先队员走上台来,展开了一段感人的对话。老少二人谈及新中国的诞生、人民的解放、国家的富强……由此拉开了演出序幕。
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饱含深情,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对党的无限热爱;联珠快书《南湖礼赞》生动诠释了红船精神;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是长在红旗下的孩子向革命先烈表达的最高敬意;原创歌伴舞《党旗》、乐器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同样以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此外,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瑞英呈现的一段模仿人声的雷琴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天津曲艺摇滚创始人李亮节演唱的曲艺摇滚《这样的好生活》《人间好时光》则以创新融合的音乐风格,为观众带来别样体验。演出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爱党之情。
据悉,2021年西岸艺术节暨西岸广场演出季将持续至7月29日,期间,每周四、周五都将为群众带来曲艺、相声、歌舞、交响乐、戏曲等兼具多样性、趣味性、体验性的艺术盛宴,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打造走向深入,努力让更多老百姓感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