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天津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获赠“助推经济发展 树立服务典范”锦旗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获赠“助推经济发展 树立服务典范”锦旗

发布时间:2022/06/04 科技 浏览:94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晚,天塔湖风景区、天视少儿频道、天津一飞智控、天津音乐广播、天津经典音乐广播、天津滨海广播私家车878联合策划推出“追梦童年快乐六一”特别灯光表演。
这场集空中无人机演艺、科技文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童趣创意灯光表演,恰如充满科技感的环境友好型“烟花”,不仅点亮了5月31日晚的津门夜空,还通过直播引爆了网络。
本次特别灯光表演分为天塔灯光表演、无人机灯光表演两大板块,分别在河西区天塔和滨海新区第十大街联动举行。这也是天塔和一飞智控首次联动策划献礼“六一”的童趣灯光表演,创意解锁“低空数字元宇宙”造景新技能。
5月31日晚21时,天塔灯光表演开场,在一个小时的表演时间里,天视少儿频道面向全市征集的百张孩子笑脸照片,与“致童年拾童趣”“愿你一直可以天马行空”等组成的童趣主题灯光画面,轮番点亮天塔塔身。6月1日晚,天塔灯光表演继续精彩上演,天塔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同步直播。
5月31日晚,接力天塔灯光表演、点亮滨海新区夜空的是610架无人机的灯光表演。其以纸飞机盘旋开场,随后,千纸鹤、魔法书本、悠悠球、电子宠物小鸡、七彩花、棒棒糖等标志不同年龄段人群童年记忆的闪亮画面一一绽放在夜空,“童心不泯一切皆甜”“天真可爱不知愁我是最棒小朋友”等充满童心的灯光字幕,唤起众多网友共鸣。最后,610架无人机以星空降的方式逐一错落下降,恍若星辰触手可及。
6月1日19时30分,“追梦童年快乐六一”特别灯光表演将在天视少儿频道播出。此外,当日12时至14时,天视少儿频道将联合天津经典音乐广播推出“六一”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