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稳健医疗稳健推进伤口、感控培训 医师节捐百万只口罩守医护安全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稳健医疗稳健推进伤口、感控培训 医师节捐百万只口罩守医护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19 健康 浏览:76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广大医务工作者们在社会医疗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方面冲在第一线,为全社会的平稳运行和人们的健康安全构筑了屏障。医师节来临之际,稳健医疗发起“不忘初心 ‘医’路同行”公益活动,以实物捐赠的形式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感谢和祝福。

据悉,此次捐赠的实物是稳健医疗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为致敬医护人员而定制设计了专属纪念版印花图案。全国200多家医院已经陆续接收这些特别版口罩,数量总计约115万片,总价值达到160万元。

3a37b94f8597e5e95fd28092cfbe57f

 

稳健医疗还一直致力于发挥企业本身在专业医疗领域的影响力,2022年以来,组织各类医学相关的学术会议,并在去年建立稳健感控学院的基础上创建了伤口学院,为相关领域的医护人员搭建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就在8月13日,稳健学院伤口培训基地成立大会暨首届伤口培训班在广州举行。作为专业医疗企业,稳健医疗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血管外科联合建立该培训基地,并于成立当天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首届伤口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的专家们“开课”,详解了多种类型伤口的护理、治疗和相关病症的应用等课题,带来了最前沿的研究和成熟经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外,稳健感控学院在成立后,今年也已经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已参与和组织了多次培训班、论坛。围绕感染控制相关话题,如提升职业安全水平、降低职业暴露风险、防护标准与各种防护用品的使用等方面,由专家带来了专业课程,广受参与者的好评。包括今年4月20日的第十三届北京市医院感染防控论坛(线上)、6月的第四届华南地区医院感染与抗感染多学科协作高峰论坛(广州)、医院感染控制能力进阶培训班稳健卫星会等。

稳健医疗自建立到成长为国内医疗企业的龙头,始终秉持着“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下,稳健医疗靠质量赢得认可,也积极担当着社会责任。医疗领域中,稳健医疗为医护人员提供了有效的防护和支持,得到广泛的信赖,也一直“不忘初心”,通过产品的迭代、创新以及创办论坛、组织培训等实际行动,以自身的影响来推动着国内医疗事业的进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