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天津滨海新区上门“把脉问诊”为企业发展出点子想良策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滨海新区上门“把脉问诊”为企业发展出点子想良策

发布时间:2021/07/24 财经 浏览:90

“我们想把公司的‘芭睿芭睿’和‘强微特’商标打造成强势品牌,希望咱们工作人员能够给指导一下。还有就是如何才能提高专利授权率、提升专利质量,达到申报天津市专利奖或者国家专利奖的条件?如何通过知识产权进行融资,咱们有相关的培训课程吗?”7月21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滨海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走进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把脉问诊”,现场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强品牌、知识产权专利申报、市场营销推广等方面的问题,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解答。
“围绕企业诉求,我们要和企业建立常态的沟通合作机制,指派专人、选定服务机构为企业来服务,确保企业不断增加知识产权的获得感。”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室主任李家军列出服务“清单”:结合新区品牌提升计划,全方位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和商标影响力;开展企业托管服务,引入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开展专利培育,提升知识产权价值,为企业申报天津市专利奖、国家专利奖做好储备;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进行融资;提供专利申请、专利授权、专利确权等绿色通道,为企业专利快速授权及未来知识产权保护的维权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滨海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成立,深耕生物技术领域。最近,企业的研发团队正在攻关新的反转录酶、聚合酶等产品,为基因检测测序领域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同时在生物护肤领域,企业也正在研发生物蛋白、活性肽等高效生物原料。
“今天一大早新区市场监管局及滨海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就上门服务,为企业把脉问诊,针对我们在推广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对我们很有启发,我特别感动。”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春阳表示,他们将认真归纳总结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的建议,整合运用到公司的运营当中去,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