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天津武清区:“奔跑吧·少年”开启全民健身新篇章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武清区:“奔跑吧·少年”开启全民健身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7/06 教育 浏览:27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区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切实提高健康水平,区体育局联合区教育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并于日前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两个会场。在杨村第二小学,网球热身操展示、排球热身操展示、武术兵道表演相继亮相,随后,各年级展开趣味运动会,通过趣味接力赛、趣味篮球、健身三项等环节,激发学生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
在武清第五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武术操展示,做好热身,随后开展儿童体能大循环活动,利用各种儿童娱乐器材进行自主活动,探索健身的乐趣。
杨村第二小学学生王汐梦说:“运动场上,我们不仅收获了成绩和荣誉,更收获了友情和自信!以后我们也会更加努力锻炼,在运动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强身健体,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是区体育局“喜迎盛会,同心同行·共享运动健康”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还包括“京津冀”体育赛事活动、体育文化节活动、镇(村)和社区运动会等,将持续到年底,营造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