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天津西青区中北镇中心幼儿园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开园前准备 静待萌娃回归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西青区中北镇中心幼儿园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开园前准备 静待萌娃回归

发布时间:2022/04/26 教育 浏览:20

根据市教委安排部署,4月18日(周一)起,全市初中、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初三、高三)恢复线下教学。全市中小学校其他年级、中等职业学校,在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稳定的基础上,可于4月25日(周一)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和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参照执行。
为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北镇中心幼儿园细化各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筑牢园内疫情防控线。4月20日,幼儿园召集全体教职工学习2022年恢复春季线下教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五版)、疫情应急预案,并开展幼儿园核酸实操演练,对开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
环境整治
对幼儿园环境进行清洁整治,消除卫生死角。做好教室、食堂、卫生间、空调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改善,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开展预防性消毒,对室内外环境以及幼儿的玩具、桌椅、寝具进行了彻底地清理,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
核酸检测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全员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快速、安全、有序完成幼儿园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全园教师开展核酸检测演练。演练结束后,园长梳理演练现场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师加强幼儿的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教育,针对演练中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预案、增强配合、积累经验,全面提高幼儿园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筑牢防疫屏障,尽职、尽责、尽心守护师幼的安康。
幼儿园园长说:“为了让孩子们放心归来,幼儿园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用初心和使命守护好全体幼儿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期待与宝贝们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