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高效、高品质、高性价比 尚品宅配教你如何薅家装羊毛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高效、高品质、高性价比 尚品宅配教你如何薅家装羊毛

发布时间:2021/11/23 商业 浏览:96

 
来源:消费日报网
 
 
在“懒经济”盛行的当下,套餐式的售卖模式越来越香。从美白抗衰的“早A晚C”护肤套装,到配好底料和各种食材的居家火锅套餐,消费者们买得不亦乐乎。套餐模式在家装行业也发展得如火如荼,但是价格高低不一、品质良莠不齐,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高性价比,适配不同的家庭类型需求,完成度高,产品环保、审美在线是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家装套餐的期待。家装行业中的“老大哥”——尚品宅配的“全屋智康19800套餐”一经推出就热度不减。这个家装套餐凭什么征服消费者挑剔的胃口?和同类型产品相比,它能打的要素是什么?在本文中,小编带领大家先睹为快!

 
全屋定制家具一站配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套餐的优势在于,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拥有最有保障、最高效的产品选择。从基本配置来看,尚品宅配的“全屋智康19800套餐”只需19800元就可以完成对全屋七大空间和各种柜类的定制(参考投影面积20㎡)。风格、格局、尺寸统统可以量身定制。50款经典花色任君选择,市面上主流的加价款花色也纳入了套餐体系。这个套餐满满的诚意展现在各种细节之中:标配的德国海蒂诗门铰单价是国产同类产品的近2倍;9MM的加厚背板厚度也是市面上5MM背板的近2倍;背板采用卡槽式安装工艺,不与墙面接触,大大降低了柜子受潮变形的几率;采用的德国先进的封边技术让板材紧密贴合,防潮效果更佳,柜子的使用寿命也更长。和市面上常见的品牌在套餐外努力加项的操作相比,尚品宅配的套餐真的是“加量不加价”。
除了货真价实,套餐还搭配各种京东家电、配套家具,一站式解决方案,无需再到处东奔西跑,或在不同平台费心对比,可以安逸、顺滑地挑选关于家的每一个产品。这种套餐非常适合有明确家装需求却又没有时间自己落实方案的上班族。朱女士的三室两厅一卫是出租房改自用,没有足够的储物柜。在尚品宅配的方案中,添置了鞋柜,餐边柜,过道储物柜,榻榻米房,次卧衣柜,主卧衣柜和妆台,并采用了朱女士心仪的浅色系产品令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宽敞。这也是尚品宅配套餐的第二大优点,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审美需求。

 
K20智能设计精细打造专属空间
基础分拉满之后,我们再来看看特长分。将梦想中的家一比一还原到现实,离不开技术的加持。尚品宅配最新研发的K20智能设计系统,为“效果、效率、交付”而服务,可以完成软硬装一体化设计、一键报价,让所见即所得。这套系统里有20万个产品,2600万个方案,100万套户型,只需要十分钟就能完成一套厨房的设计图。小到每一个家具的材质细节,大到家居空间的整体氛围,用户都能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让“卖家秀”就是“买家秀”,大大规避了“货不对板”的风险。

 
更让人感到惊喜和意外的是,软件可以精算定制家具的投影面积。行业中对于投影面积一般是手工计算,总会有些许误差。但是利用软件进行精算后,同样的平米数,或者同样的价格,在尚品宅配这里能做更多的柜子。为用户精打细算省钱的家装公司,尚品宅配称得上是第一个了!

 
第二代康净板塑造居家健康防线
健康、环保是家装行业中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虽然它重要到好像已经成为了共识不必再多说。健康作为幸福生活的基石,我们如何重视也不为过。因此第二处特长分,就加在了套餐产品的材质上。“全屋智康19800套餐”所用板材为今年推出的第二代康净板。它在无醛添加的基础上,再添抗菌、防霉功能,使用医用无醛添加MDI胶,德国进口夏特饰面,以来自广西丰林的天然基材为主要结构,新添多齿配体银抗菌技术。

 
和普通的板材相比,第二代康净板的优越性不言而喻。在新国标《人造板及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中,甲醛释放量分为三个等级,即E1级(≦0.124mg/㎥),EO级(≦0.050mg/㎥),和ENF级(≦0.025mg/㎥)。尚品宅配的“第二代康净板”已达到最高级ENF级。经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检测认证,目前第二代康净板已获美国EPA&CARB双NAF无醛豁免认证。经权威机构检测,第二代康净板具有高于99.9%的高效抗菌效果,防霉效果最高达到0级。它也因此获得了国家级医疗机构认可,由第二代康净板打造的首家“康净宝贝之家“近日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正式启用。尚品宅配深度携手上下游企业及国家级级科研机构,为居家健康再添一道坚固防线。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放到家装行业这个道理也是颠扑不破。物美、价优才是家装套餐的真本色。有品质、品牌打底的家装套餐,才能在合理的价格区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薅羊毛的机会不容错过,现在购买“全屋智康19800套餐”,参与预存活动还赠送各种精美京东家电及配套家具。想要拥有一个心仪的家,尚品宅配“全屋智康19800套餐”可以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