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天津和平区中秋、“十一”假期活动大菜单来啦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和平区中秋、“十一”假期活动大菜单来啦

发布时间:2021/09/15 商业 浏览:107

2021年中秋、“十一”双节将至,区内各景区景点及文博展馆节日期间将有序开放,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商旅文活动精彩纷呈,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幸福、平安、祥和的双节。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平区商旅文融合发展,建设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同时祝贺和平路金街获得国家第二批“示范步行街”称号,和平区将在中秋节及“十一”国庆期间在和平路金街举办首届天津“金秋十月”国际文化旅游购物季——“百年风华”大型活动,9月19日上午10:30将在和平路金街大铜钱举办开幕式演出。该活动旨在为金街树立国际形象,打造国内的高质量、高品位、高素质、高流量的商旅文融合发展的步行街区。通过挖掘天津文化底蕴、人文情怀、艺术氛围、商业资源带动整体的商业流量,推动和平区文化商业繁荣,推动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和平区中秋及“十一”活动将充分展现和平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新面貌、新成就、新气象,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高雅艺术、创意文化的魅力。

为举办好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和平区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周密组织,各项活动紧密结合巩固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及“和平夜话”实践活动,依托和平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及配合夜间经济开展“星空夜读”文化阅读之旅,服务和满足市民游客对优质文化的需求,实现商旅文深度融合,推动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