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赵俊云:深耕苹果产业 践行社会责任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赵俊云:深耕苹果产业 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1/09/04 商业 浏览:88

赵俊云,天津市太极现代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借利好政策“东风”不断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影响带动了静海大批农民创业创新的积极性。她牢记初心使命,深耕苹果产业,不断创新苹果种植技术和销售模式,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来到赵俊云的苹果种植基地,她正在和种植养护人员查看苹果长势。从2018年开始,公司在种好原有苹果的基础上引入了中秋王、瑞雪、红色之爱、维纳斯黄金等20多个苹果新品种。由于精心栽培管理,苹果试种成功,上市后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种植过程中,赵俊云用现代发展理念和科学经营模式引领苹果种植产业,促进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截至目前,已建成苹果种植基地100余亩,栽种苹果树3000余棵,农业特色产业初具规模。
在壮大自己事业的同时,赵俊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始终以凝聚传递正能量为己任,助力提高群众美好生活质量。她主动宣讲良好家风家教,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引导百姓用心构建“美满家庭、和谐社会”;她协调对接天津农学院成立产学研联合体,为学生们提供农业科普实践活动场所,提升学生们的专业素质与实践能力;她积极扶危济困、投身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带领员工捐款捐物献爱心,温暖的善举让人感动。
为进一步推动三农业务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赵俊云平时无论工作再忙,都会抽出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随时关注身边的社会动态,认真听取基层百姓的心声。赵俊云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静海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为农民搞好服务。
“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将持续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持,提高农业良种化水平,建设智慧农业。我会以此为目标,大力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创新发展,加快农业产业数字化进程,为静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赵俊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