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30支队伍入围天津区域决赛,度盛信息获得“AI视觉计算智慧校园”项目一等奖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30支队伍入围天津区域决赛,度盛信息获得“AI视觉计算智慧校园”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05 科技 浏览:87

从滨海高新区获悉,作为助力天津市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点赛事,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天津总决赛日前举行。
大赛期间,津城软件开发者齐聚一堂,分享鲲鹏行业联合解决方案的经验举措,竞选优秀价值的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指导,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等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激发行业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加速产业融合,实现技术与商业创新应用,共吸引近400名开发者报名,收到参赛作品60多份,30支队伍入围天津区域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度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AI视觉计算智慧校园”项目获得一等奖。
滨海高新区产业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玉表示,鲲鹏产业,是我国自主可控的信息技术创新典型代表。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落户滨海高新区,为天津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未来,滨海高新区将与该中心深入合作,通过搭建项目合作、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推广的交流协作平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鲲鹏作为信息技术创新的主力军,更需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华为天津代表处政企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张少辰表示,本次大赛是滨海高新区与华为携手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升级、培植人才沃土的生动实践,希望通过大赛进一步连接企业、高校,为天津培养更多高质量、创新型应用人才。未来,华为公司将整合产业资源,与滨海高新区携手把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打造成全国领先的鲲鹏生态产业基地,并带动自身及周边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助力天津“一基地三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