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publicwelfa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天津摩比斯探访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 为“星宝”献爱心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摩比斯探访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 为“星宝”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公益 浏览:197

6月29日,在摩比斯(Mobis)“全球公益周-中国计划”正式启动当日,天津摩比斯组织20名员工志愿者,前往滨海区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探访一群特殊的孩子,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清洁“家园”。
下午2时,天津摩比斯一行在工会主席罗宁、生产部科长黄金华、人事科长张东的共同带领下,抵达阳光家园探访,受到了阳光家园院长王百军热情接待。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一群,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一:天津摩比斯志愿者团队与阳光家园学生代表合影)

天津摩比斯于1994年成立,公司员工1000人,占地面积6300多平米,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研发和销售汽车电子控制制动防抱死系统、安全气囊及其他汽车电子设备,历年来税收收入、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收入位居所在开发区企业50强。
作为摩比斯在中国最早的分支机构,天津摩比斯秉承“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组织了本次探访活动,为摩比斯“全球公益周-中国计划”画上温暖一笔。
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成立于1997年,主要为孤独症等特殊孩子的家庭提供托管服务,帮助特殊孩子学习生活技能,以便能更好地融入社会。
孤独症是一种天生发育障碍,人们通常称孤独症孩子为“来自星星的宝贝”。“星宝”存在情感、语言、智力等多方面障碍,由于孤独症无法治愈,因此需要终身陪伴。
此次天津摩比斯借“全球公益周-中国计划”之际,不仅带来了爱心物资,20名员工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清洁环境、检查相关设备,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表达着对特殊孩子们的关爱。
穿白色衣服的小孩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二:天津摩比斯员工志愿者为特殊孩子打扫家园)

摩比斯基于以创新引领人类未来的中长期愿景,创造经济、社会、环境价值,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分享发展成果,全面履行公司作为全球企业公民和社会成员的角色职责。
为此,摩比斯创造性地推出了社会贡献体系:“Next Move”、”Safe Move”、”Easy Move”、”Green Move”、”Dream Move”、“Happy Move”等6大MOVE模块。在这个框架下,摩比斯在世界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贡献活动,时刻将可持续发展观贯彻始终。
7月1日是摩比斯创立四十五周年纪念日,为此,摩比斯韩国总部特别策划推出“摩比斯全球公益周”活动,这是摩比斯历史上第一次全球所有机构共同协调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加强摩比斯各机构和其所在社区的联系,为新冠疫情阴霾笼罩下的社区注入活力并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摩比斯员工的凝聚力。
此次“摩比斯全球公益周-中国计划”项目在北京、天津、沧州、盐城、无锡和上海六座城市,开展包括预防儿童交通事故的透明伞分享、培养未来科技之星的青少年工学课程、关爱老幼弱势群体在内的志愿者活动并颁发旨在帮助学生进步的摩比斯奖学金四个板块。
摩比斯中国公共事务总监张世鹏表示:“通过本次 ‘全球公益周-中国计划’的实施,摩比斯在华的各个分支机构进行协调与合作,构建中国特色的社会贡献活动高效运营和整合传播体系。通过这样一套系统,我们将积极展示摩比斯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发展理念,为摩比斯中国事业的稳定发展和持续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WechatIMG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