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天津静海区:独流老醋开足马力 全力备战中秋市场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静海区:独流老醋开足马力 全力备战中秋市场

发布时间:2022/09/08 企业 浏览:29

临近中秋节,天立独流老醋又迎来了产销旺季。公司上下正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拉满“进度条”,备战中秋市场。

走进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立公司”)的包装车间,各条流水线正在高速运行。工人们将一瓶瓶天立醋打包装箱,准备出库……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天立公司的订单量迎来“小高峰”。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包装一车间主任刘春芹说:“现在我们的流水线比平常增加了4条,生产量由每天的150多吨提高到现在的每天200多吨。包装车间科学合理地安排生产,确保我们的产品保质保量投入市场。”

在保证产量的同时,质量保障也不能“掉队”。作为一家食品生产企业,天立公司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每一瓶醋从原料进场到产品出库都有一套严格的审查标准,确保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醋。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荣展说:“我们公司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由车间管理部门和领导层组形成质量安全管理队伍,加大管理力度,确保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整个过程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切切实实保障食品安全。”

此外,2022年天立公司投入600多万元新建了保健食品生产车间,从原料的筛选调配、包装到检测都将实现一体化作业,在提升产能的同时,品质把控也将再上台阶,预计2022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大胆创新、不断升级,在保持初心的基础上,天立公司紧抓时代脉搏,寻求突破,无论是产品延伸还是技术革新,都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正因如此,独流老醋这一味醋香在历经300多年后,能够愈加醇厚、深入人心。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喜忠说:“在扩大产能的同时,我们也在延伸产品线。目前,我们的产品共8个系列100多个品种,包括保健系列、礼品系列等。我们会用心用情把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