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全电化”吹来低碳风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全电化”吹来低碳风

发布时间:2022/12/12 企业 浏览:21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全电化”为目标,帮助用户实现绿色转型。

“电采暖绿色、安全,服务保障也让我们踏实放心。”日前,在宝坻区首个“全电学校”郝各庄中学,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大口屯供电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学校采暖供电设备进行检测维护。“以前烧油取暖,一冬下来要花30多万,现在用电成本还不到原来的一半。”郝各庄中学校长李宝良说。

2021年,在国网天津宝坻公司的帮助下,郝各庄中学实现了电采暖,3座总面积5700平方米的教学楼在冬季温暖如春。2022年,在推广“全电化”应用中,郝各庄中学又建成了全电厨房,并成为宝坻区首个“全电学校”。

“‘全电化’推广除了靠技术,还要靠服务。”大口屯供电服务中心主任李玉烨说。为此,他们通过开展“党建+服务”活动,深入辖区企业广泛开展服务调研,用“全电化”为企业开“处方”。

“以前我们用的都是柴油叉车,噪音大,尾气排放也让我们很头疼。”天津宝涞精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崔建涛告诉记者,在大口屯供电服务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公司引进了10台全电型叉车,并完成充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1次充电可连续使用5小时,噪音小、没有尾气排放,还几乎不用保养,这电叉车太值了。”崔建涛赞不绝口。

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让用户对“全电化”发展充满信心。截至目前,在国网天津宝坻公司的积极推广下,“全电工厂”“全电学校”“全电医院”已经达到19家,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对“全电化”进行大力推广,助力国网天津电力“双碳”先行示范区和宝坻“生态之区”建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