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首届创新创业挑战赛落幕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首届创新创业挑战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5 教育 浏览:23

日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首届“科技园杯”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举行。
本次大赛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研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主办,天津天智绿丞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津南区科技局的关注和支持。
决赛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以“线上路演+专家提问”方式进行综合评比。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带来的“智慧植物立体工厂”项目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带来的“便于推广的散地作业植保无人一体飞机”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组一等奖及创业组一等奖,“智能电动车教学实训平台”等6个项目获评创新及创业组二、三等奖。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将持续跟进获奖项目及团队,支持优秀项目入驻科技园,做好后续培育孵化服务,全面赋能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全方位服务学校“双创”工作。
据悉,此次比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层层评比,共有24个项目进入本次决赛。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后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将持续举办高质量赛事及项目路演,结合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挖掘校园优秀人才和项目团队,培育优秀创新人才,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立足津南区创新发展聚集区定位,努力实现学校与津南区融合发展的高校成果转化“首站”和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孵化园”目标,全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