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天津龙蟠打造京津冀地区润滑油原料仓储基地 6万立方米储罐项目在保税区落成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龙蟠打造京津冀地区润滑油原料仓储基地 6万立方米储罐项目在保税区落成

发布时间:2021/11/03 商业 浏览:97

近日,龙蟠润滑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龙蟠”)天津产业园储罐(基础油、乙二醇)项目落成仪式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天津龙蟠储罐项目全面投入使用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重量级的润滑油、防冻液原料仓储基地,充分满足润滑油行业的仓储需求。
天津龙蟠是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港保税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其主要承接母公司龙蟠科技润滑油、防冻液、车用尿素溶液、吹塑包装等众多产品的生产重任,既是龙蟠科技集团的北方战略中心,也是龙蟠为国内润滑油行业打造的生产、研发、销售和贸易一条龙服务基地。本次落成启用的天津龙蟠储罐项目设计储罐50座,总库容6万立方米。同时,配置了先进的DCS储罐管理系统,更加安全环保。
“天津龙蟠仓储基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天津龙蟠总经理文科向记者介绍,仓储基地紧邻货轮码头,可同时停靠2艘5000吨级船舶进行作业,非常有利于大宗原料进口。液体原材料卸船经管道直接进入储罐,相比传统方式更环保、更高效。
目前,天津龙蟠公司已拥有仓储业务经营资质,储罐项目投入使用后对外开放基础油、乙二醇及添加剂的仓储业务、仓储+贸易业务、保税出口业务和基础油交割等多项业务和服务。
身处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工业4.0时代,为提升企业现代化竞争优势,天津龙蟠将智能制造作为转型升级的路径手段,积极走“专精特新”之路,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工厂。据了解,2020年4月开工建设的龙蟠润滑新材料二期项目于今年5月份已正式投入使用。9月,天津龙蟠获得第四届天津市质量奖提名奖,并已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后,天津龙蟠以打造数字化工厂为核心,坚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发展道路,全面打通生产、流通、营销和服务等各个环节,真正实现智能升级,落实“绿色化学智造专家”定位,成为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为滨海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