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中银杯”第八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中银杯”第八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07 商业 浏览:98

从天津团市委获悉,“中银杯”第八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最终进入决赛的36个参赛团队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产生了金、银奖。此届参赛项目既有智能制造、生物医疗、工业互联网等前沿领域,也有乡村振兴、大健康、节能环保等民生领域,辐射领域之广、参赛项目之多创历年之最。
用舞台撬动创新创业梦想,这也是团市委连续多年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衷所在。据介绍,本次大赛自8月初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申报的683个项目参与。大赛以“创新创业创青春实学实干跟党走”为主题,精准聚焦各领域各行业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注重活动服务性、交流性和丰富性。
本届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比赛最终决出金奖12项、银奖24项、铜奖42项、优秀奖63项。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团中央部署,推荐部分获奖项目申报“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支持计划,经团中央评审后,入围项目将获得1万元到10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