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天津周边休闲游让郊外的网红民宿、度假酒店火爆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周边休闲游让郊外的网红民宿、度假酒店火爆

发布时间:2021/10/02 旅游 浏览:95

国庆假期已经开启,为了响应防疫要求,不少市民尤其是学生和家长群体都选择不出津,在天津市和周边度过悠闲的假期,天津市各具特色的文旅活动也给市民的国庆“菜单”提供了丰富选择,环城区域和郊外的网红民宿、度假酒店都主打品质、口碑,顺应市民“消费升级”的度假需求。
“我们周四一下班就直奔民宿了,快速路和高速路上的车都挺多的,看来大家都喜欢到郊外躲清静了!”在蓟州区的一家网红民宿,带着全家来度假的闫女士告诉记者,她9月初就预订了这家网上人气颇高的民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暑期开始,民宿订单就一直没“断流儿”,节假日更是长期满房状态。
高端民宿成为近两年人气最高的房型,相比前几年每天200元以下的传统民宿,价位在350至800元的精品民宿更受都市白领和亲子游群体的欢迎,尤其是一些带有卡通主题房、泳池房、私人温泉房等主题的房间,更是民宿中的明星。餐饮方面,除了包含三餐农家特色菜的传统模式外,近年来一些网红民宿也提供点餐服务甚至设置了独立的西餐厅,让住客坐在大山森林中也能享受到手磨咖啡、提拉米苏、意大利面等西餐美食。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居住密度低、私密性强、个性化布置的产品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与此同时,相比规模大、标准化强的连锁酒店,民宿的房间设置相对较少,独特性也成为重要的卖点。
除了体验新鲜的民宿以外,天津市环城区域的丰富活动也让市民在假期有充足的备选。如对于喜欢逛街的年轻群体来说,社会山推出了“最in民族风,国庆进山艺趣度假”国庆主题活动,上演相声、京韵大鼓等传统曲艺。永旺梅江梦乐城、印象城购物中心等商贸综合体也结合国庆推出主题系列演艺活动和众多品牌联合促销。王稳庄镇国家粳稻中心推出了收割稻谷亲子体验活动,通过一堂生动的稻米文化课和劳动体验,让孩子们懂得珍惜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