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publicwelfa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天津:致敬献血者 期待您加入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致敬献血者 期待您加入

发布时间:2022/10/08 公益 浏览:104

“十一”假期里,全市各街头采血点涌动着浓浓爱意,许多热心市民用“我为祖国献热血”这一实际行动,为新中国73岁生日献上最美的礼物。10月4日从市血液中心获悉,10月1日至4日,全市共有1441人在街头无偿献血,献血量2642个单位(每单位200毫升)。

何甜梦是一名高三学生,她觉得既然自己已经成年,就得有个别具意义的成人礼,去承担一些社会责任。

宫建华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我这是第二次在天津献血,如今无偿献血已经成为我的一种生活习惯,希望我的行为可以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宫建华说。

沈成浩在妻子和儿子的陪同下前来献血。他说:“这是我第五次献血了,今年儿子上初一,带他来献血就是想先让他感受一下这种氛围,希望他成年后也能参加无偿献血,成为一个乐于助人的好青年。”

据介绍,由于疫情等多方面原因,天津市采供血呈紧张状态,尤其是A型、O型血更加不足,市血液中心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奉献爱心、挽救生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