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publicwelfa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天津静海区:90万公斤蔬菜驰援西安!“肉夹馍”挺住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静海区:90万公斤蔬菜驰援西安!“肉夹馍”挺住

发布时间:2022/01/04 公益 浏览:107

“注意安全!一定要将蔬菜准时平安送到!”手持核酸检测报告和各种证件的司机带着嘱托与希望将卡车驶离位于静海区的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向着陕西省西安市进发。
连日来,陕西省西安市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因疫情原因,当地农产品生产运输受阻,蔬菜作为老百姓的生活必需品,保障压力持续增大。
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在得知该情况后,迅速组织商户与西安采购客户沟通对接,在保障天津市“菜篮子”稳定有序供应的基础上,紧急联动园区内各品类经营商户,用最短时间筹集了大白菜、白萝卜、西红柿等近15类蔬菜,共计90万公斤,并快速组织人员进行分包、装箱。
与此同时,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紧急调拨物流车辆,打通运输路线,采用无接触运输方式,争取第一时间,将所有蔬菜运抵西安。
2021年12月30日晚,第一辆载满30吨蔬菜的重型卡车驶出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2021年12月31日,六辆卡车陆续出发。“我们要在2022年1月6日前,将90万公斤蔬菜送到西安!‘肉夹馍’加油!”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的工作人员们斗志满满、格外坚定!
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园区将根据西安市的需求,组织更多商户加入到西安保供工作中,筹措更多平价生鲜农产品,为保障西安市民“菜篮子”供应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