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publicwelfa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捐书千里筑梦 情暖贫困儿童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捐书千里筑梦 情暖贫困儿童

发布时间:2021/11/09 公益 浏览:89

为引导党员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路驰监理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书暖人心”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儿童实现读书梦。
交科院路驰监理公司党支部面向公司广泛发出爱心捐书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短短3天时间内,50余名干部职工搜集汇总了国内外名著、社会科学、文学小说、儿童绘本、中小学教辅读物等各类书籍120本。
10月28日,路驰监理公司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书活动仪式,邀请职工踊跃参加仪式进行集中捐赠。活动现场热烈,许多党员有感而发,“爱心不分大小,希望这些图书能够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打开眼界,为梦想插上翅膀……”“捐书活动情意深重、意义重大,既可以促使书籍得到循环利用,还能用爱心传出一份情,成就一个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交科院路驰监理公司党支部通过举办此次爱心捐书活动真正让知识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用书籍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接下来,交科院将持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出发,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转化为解决问题、改革创新的不竭动力,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担当作为的决心,增强奋发竞进的魄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交科院高质量发展、实现交通强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