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空客天津交付飞行用上“可持续航空燃料”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空客天津交付飞行用上“可持续航空燃料”

发布时间:2022/09/29 新闻 浏览:119

26日,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签署可持续航空燃料采购协议,用于空客天津的交付飞行。此次采购的可持续航空燃料,将由中石化镇海炼化厂使用餐饮废弃油作为原材料炼制生产,计划于2022年年底前投入使用,这将是空中客车首次在中国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同时,空客天津也计划面向所有前来接收飞机的客户提供在交付飞行中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的选择。

此次签约再次表明空客扎根中国、深化合作的决心。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表示:“助力全球航空业实现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是空客的长期可持续战略。我们正与各战略伙伴一道支持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研发。在中国,我们希望将可持续航空燃料作为空客天津未来生产交付的标准和长期可替代燃料的选择之一,这也是空客对中国政府‘双碳’目标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可持续航空燃料是以废弃的动植物油脂、油料、城市生活垃圾和农林废弃物为原料,以可持续方式生产的替代燃料。与传统的化石燃料相比,可持续航空燃料从原材料收集到最终用户使用的整个过程中产生的碳排量最高可减少8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