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应对高温“烤”验 保障生产进度 项目单位为建设者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应对高温“烤”验 保障生产进度 项目单位为建设者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8 新闻 浏览:107

连日来,天津市持续高温闷热。在天津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顶着烈日奋战在一线,保障建设进度。

中国一冶北辰青光安置房项目上个月刚刚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眼下,现场开阔,四周几乎没有任何遮挡。酷暑里,这样的施工环境对于建设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烤”验。

“和普通人穿短袖、短裤不同,工人们进场施工必须穿长裤、戴安全帽,还得穿反光马甲。只要一进场,没一会儿浑身就都湿透了,更别说还要配合机器作业了。两个班组通常4个小时换一次班,工人每班都要带进去几大瓶水以补充流失的水分。”中国一冶北辰片区项目书记历洪岩说,“我们为此还在工地大门处预备了大量的藿香正气水。”

这几天,中建三局天津中医二附属医院项目也进入了机电安装及精装阶段。这里建成后,日门诊接诊量将达到1000人次,设有床位400张。作为天津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者为了早日交付挥汗如雨。

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分公司项目经理王双介绍:“进入夏季,项目调整了作业时间,避开了气温最高的时段。我们还把场内负责机电安装的工人数量增加到200人,以降低劳动强度,同时保障生产进度。”此外,项目还为工人宿舍安装了空调,保证生活区浴室热水的充足供应,为一线建设者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