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天津滨海新区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年内回归 时尚广场城市更新“加速跑”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滨海新区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年内回归 时尚广场城市更新“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6/08 产业 浏览:172

记者日前从泰达控股了解到,地处天津经开区时尚广场核心地的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重磅回归。与此同时,泰达时尚广场城市更新项目也在加速推进,项目将打造成为滨海居民生活休闲娱乐中心,带动周边区域更新升级。
打造“最暖”社区型购物中心
泰达时尚购物中心紧邻滨海足球场,建筑面积10.0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7.24万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停车位930余个,曾是滨海新区地标性购物中心。
作为时尚广场城市更新项目的重要配套,泰达时尚广场是本次城市更新计划中最能聚集人气的地方,它的人气度与更新度将极大影响周围区域。据悉,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升级改造将围绕生活服务与全家体验的理念,打造“最暖”社区型购物中心,涵盖时尚餐饮、儿童游乐、生活服务、娱乐等多元化高端商业业态,可满足全龄化、家庭一站式消费需求。
此外,泰达时尚购物中心还将新增特色内街、夜经济点位、网红打卡地等亮点纷呈的项目,并对购物中心室内外进行灯光、地面等多项优化,点亮时尚广场片区新名片。
打造五核心重点产业区
时尚广场城市更新项目将通过科学的区位规划,提升泰达时尚广场产业布局,打造艺术唤醒区、体育聚集、文娱核心区、教育创新区、综合商业区五个核心重点产业区,并与泰达永旺购物中心一起作为双核心,连接周边空地与体育休闲公园,形成具有互补性、集群性的商业消费领域。
国际交流也将成为该片区常态。据了解,泰达时尚广场城市更新项目将打造泰达国际化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扩大知名度,加速海内外招商。计划推出中国·泰达/意大利风情节,引进相关成熟业态和国外部分企业进入,激活泰达时尚广场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