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天津静海区:这间“玻璃房”为嘛成了抢手货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静海区:这间“玻璃房”为嘛成了抢手货

发布时间:2022/12/06 企业 浏览:27

“这是我们最新建成的玻璃温室,也是深受各地客户欢迎的产品,对于设施农业的发展具有一定意义。”天津同丰建业温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加强向记者介绍。

 

来到位于静海区大邱庄镇的天津同丰建业温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丰建业”),一座偌大的玻璃房尤为起眼,室外冷风萧瑟,玻璃房内却是温暖如春。这个最新建成的玻璃温室展示样板为企业赢得了不少订单。

 

沐浴着阳光,玻璃温室内温暖和煦,公司员工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重要论述,大家学深悟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大家表示,要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用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全力在服务设施农业的赛道上跑出同丰“加速度”,冲刺经济“全年红”。

“作为服务设施农业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生产更多更好的温室钢材,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经济、发展、农业等关键词,为我们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天津同丰建业温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张丽彬说。

眼下,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设备高效运行,工人们奋战在各自岗位,加班加点忙生产。各式各样的温室钢材经过自动机器人等先进设备的“精心雕琢”发往全国各地,以“同丰”力量为设施农业发展添砖加瓦。

“我们主要生产的是春秋棚、暖棚、玻璃温室、智能温室。进入四季度以来,公司订单接连不断。我们现在生产的钢材是云南客户预订的,工人们赶工期、抢时间,保质保量将产品运往客户手中。”张丽彬说。

作为华北地区温室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同丰建业不断引进先进制造设备,提升制造技术,深耕设施农业钢材原料制造,尤其以高标准的智能温室、玻璃温室等系列产品深得客户青睐。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们要把个人的思想同企业服务三农的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生产力和后备军的作用,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红实践。”田加强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