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市津南区:小年至 年味渐浓 糖果干果市场走俏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津南区:小年至 年味渐浓 糖果干果市场走俏

发布时间:2023/01/16 新闻 浏览:115

“二十三,糖瓜粘。”1月14日是腊月二十三,也是俗称的“小年”。出于对吃糖瓜这一传统习俗的延续,很多市民都特意为这一天准备糖果。糖果、干果因此迎来销售旺季,年味也随之日渐浓郁。

走进位于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的一家大型商超,卖场已经“换装”,处处彰显着喜气,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在糖果售卖专区,不仅“糖瓜”“芝麻糖”等传统糖果人气颇高,牛奶糖、水果糖、巧克力等新式糖果,也同样占据了“C位”。

“这不快过小年了嘛,我们也需要给家里采办点年货了,买了大虾酥、大白兔奶糖、果冻这些老少皆宜的糖果,可以自己吃、也可以过年招待客人。”市民李女士边说边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糖果。

在年货的采购中干果也是绝对主角,散装的南北炒货和休闲食品吸引了不少市民挑选,核桃、松子、腰果、开心果、榛子、葡萄干等,品种非常丰富。除了散装炒货,一些精致的“迷你包装”休闲食品也颇受消费者欢迎。

“目前,我们糖果的货源是从北京总公司直配过来,货源充足,能够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干果类的商品也是比较丰富的,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物美超市葛沽店店长张超介绍说,“在价格上糖果干果类也是比较平稳的,其中,还推出了很多打折促销的商品,开展各种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