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静海区:市场提升改造 改善群众购物环境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静海区:市场提升改造 改善群众购物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6 新闻 浏览:123

在位于静海区静海镇六街的陆兴水产市场里,工人正在粉刷房屋、打扫市场,大家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目前,房屋、上下水、罩棚等主体改造均已完毕。

农贸市场是每个城市最具烟火气的地方,而良好的市场环境既是关系群众生活的“小事”,也是关系民生福祉的“大事”。为改善群众的购物环境,从6月中旬开始,静海镇六街对陆兴水产市场进行改造升级。

这次改造升级主要针对罩棚和排水设施。以前的罩棚由于年久失修,破烂不堪,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经过研究决定换成钢结构的罩棚,不仅透光性好,还结实耐用。排水沟的下水管道直径也从原来的300毫米变成了现在的500毫米,整个排水功能和预防拥堵的情况都会得到明显改善。此次改造后,市场内能够容纳100多家商户。

静海镇六街党支部书记常伟说:“这次改造升级包括房屋、排水沟等都是按照水产市场相关标准建设的,我们打算把陆兴水产市场打造成静海区唯一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的水产市场,给群众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陆兴水产市场改造工程总投资300多万元,预计9月中旬投入使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