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津城优品市集邀您来逛逛 一站式“打卡”天津名品牌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津城优品市集邀您来逛逛 一站式“打卡”天津名品牌

发布时间:2022/06/28 新闻 浏览:187

老字号、非遗、津农精品、“小而美”网络品牌、出口转内销商品……众多天津知名品牌汇聚一堂。连日来,每日17时至22时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的津城优品市集受到市民青睐,成为海河国际消费季热门“打卡地”。
在市集中,十余家中华老字号和津门老字号集中亮相,一批“明星产品”吸引许多市民前来选购,其中,汽水成了不少人的首选。记者在现场看到,山海关带来了玻璃瓶装和易拉罐装汽水,除了经典的橘汁、橙汁外,荔枝蜜桃、海盐西柚等新口味也颇受顾客的欢迎。
“这次津城优品市集的举办形式非常好,老百姓可以逛逛夜市、看看新产品,在消夏的同时又促进了消费。老品牌、老字号也增加了展示的机会,我们以后还会多多参与这种活动。”公司销售总监张胜良说。
此外,天津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将有着近百年出口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义聚永的产品带到了现场,天津医药集团携津药达仁堂旗下达仁堂、京万红、隆顺榕等参展,桂顺斋、海河、汉沽盐场、利达粮油等知名品牌也在此集中展示。
除了老字号,由市商务局组织评选的许多“小而美”网络品牌也从线上走到线下。数码电商海菲曼、母婴品牌郁美净和贝瑞加等都将自己的网上“爆款”带到了市集中。“这里商品很多,都是我们熟悉的牌子,质量也有保障。”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