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东丽区:锚定区域发展 贡献万新力量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东丽区:锚定区域发展 贡献万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2/06/18 新闻 浏览:91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天津东丽区万新街道认真落实“四个全员抓”工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扬优势,街道发展驶入快车道,跑出“万新加速度”。
万新街道积极融入津滨双城发展格局,抢抓环内土地大开发机遇,按照“比学赶超争第一,实干笃定创一流”的目标,落实“四个全员抓”工作要求,建立项目“一条龙”服务机制,开展全程“保姆式”服务,深入对接专业招商机构,努力引进一批能够起到支撑和拉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
万新街道积极探索物业管理模式创新,协调社区与物业的关系,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
他们着力推动部分高层建筑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快和规范居民小区公共充电桩建设,缓解居民小区充电难问题。同时,推进好新家园与海颂园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建设、运行,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2022年,东丽区万新街道坚持“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聚焦社区治理难题,力争为每个社区、集体经济组织解决一件难事、急事,支持基层发展。他们将继续推进土地出让,加快还迁步伐,消化剩余房源10万平方米;优化城市路网结构,继续推进北片已开发地块和拆迁地块内相关配套道路建设,打通区域路网脉络。同时,大力推动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工作创新,不断激发干部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做到“创新进取善担当”,在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中奋力谱写万新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