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市首家体育创新产业综合体落户河西 五月与市民见面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首家体育创新产业综合体落户河西 五月与市民见面

发布时间:2022/03/15 新闻 浏览:219

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天津市首家体育创新产业综合体——青旅运动新天地落户河西,目前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
记者来到位于友谊北路与津河交口处的青旅运动新天地,工人们正在安装门口的标志性雕塑。走进商场,内部各商户分区风格鲜明,已有篮球、舞蹈、轮滑、乒乓球等体育休闲培训机构入驻。据介绍,青旅运动新天地项目以运动为主题,主要业态包括运动零售、体育培训、游泳健身、特色潮玩、主题餐饮等,并设有其他生活配套服务。青旅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天津事业部董事长杜秀云说:“自2021年8月12日签完约后,我们团队就开始了前期筹备的工作,目前我们三大主力店都已经招商完成了,预计在2022年5月正式开业。”
近年来,天津市深化青少年体教融合,大力推进体育产业创新,河西区的“哪吒体育嘉年华”“惠民冰雪节”等优势品牌体育活动应运而生,全民运动、健康生活成为新风尚,体育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的作用越来越明显。青旅运动新天地与天津市4A级景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直线距离不超一公里,周边商务楼宇林立、白领群体集聚,上海道小学、新华中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诸多校园环绕。恰到好处的行业风口、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河西区产业基础加持,让企业在立项之初就决定选址在此。“河西区体育教育基础在整个天津市处在前沿,尤其是每年举办的哪吒体育节,大众参与运动的热情高涨,这更坚定了我们在河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杜秀云说。
按照现有规划,待商户入驻完毕后,青旅运动新天地还将逐步探索与周边校园的合作共建,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效利用体育运动培训相关资源,助力推进“双减”政策,让更多青少年快乐运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