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三八”国际妇女节 天津和平区各社区开展丰富活动展巾帼风采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三八”国际妇女节 天津和平区各社区开展丰富活动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09 新闻 浏览:108

近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和平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展巾帼风采,唱响美好新时代。
3月3日,小白楼街道树德里社区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文艺联欢,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辖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拉近邻里关系。活动在社区舞蹈队的集体舞《祝福祖国》中开场,大家动作优美,整齐划一,展现了社区妇女群众对祖国的满腔热爱。诗朗诵《致我们的青春岁月》,朗诵者高嘉和用婉转悠扬的声音将对青春的怀念娓娓道来。舞蹈《游牧时光》、萨克斯演奏《今夜无眠》、独唱《阳光中国》……一个个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合唱《集合在党旗下》和《歌唱祖国》把整个文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劝业场街百货大楼社区组织开展“巾帼巧手制团扇文明家风共传承”主题活动,让妇女同胞们零距离感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通过妙心巧手,让原本素白的扇面被渐渐点缀,一幅幅清新淡雅的团扇作品便呈现在眼前,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将现代艺术与传统的韵味相结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辖区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女性同胞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促进文明家风的建设,展现当代妇女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3月2日,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开展“巾帼展风采红歌大家唱”主题活动。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中开场,歌声抒发了社区妇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祝福。随后,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巾帼合唱队带来歌曲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映山红》《南泥湾》《爱我中华》等经典的红色歌曲,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唱响了美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