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兴北里社区:一面锦旗背后的暖心事儿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新兴北里社区:一面锦旗背后的暖心事儿

发布时间:2022/03/07 新闻 浏览:121

“太感谢社区几个月来的贴心服务了,我真真切切享受到了社区带来的温暖。”前不久,一面写有“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网格员李芳的手中,居民杨阿姨握着李芳的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2021年12月份,家住气象东里的杨阿姨需要住院手术,老伴刘大爷身体不好,一直以来都是杨阿姨照顾,这可把杨姨急坏了。正在网格中走访的网格员李芳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安慰杨阿姨让她安心手术,并第一时间与新兴街老年食堂联系,为刘大爷订好每日三餐,解决了杨阿姨的后顾之忧。
“刘大爷,我来看您来了。”“饿了吧,刘大爷,我们给您送饭来了。”“刘大爷,您有什么需要的您就说,千万别和我客气。”杨阿姨入院后,李芳每天都通过入户或电话形式与刘大爷保持联系,遇到周末老年食堂没有送餐服务时,李芳就放弃休息时间,自费购买餐食送到他家中。杨阿姨出院在家休养期间,李芳也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两位老人,期间经历四次大筛,李芳与医生一起入户,为两位老人上门筛查。
如今杨阿姨身体逐渐恢复了,与邻居一起来到居委会,特意给李芳送来锦旗。她激动地说:“李芳从2021年就一直帮我们,歇班也来给我老伴送饭,四次大筛我们一次不漏都参加了,感谢咱社区网格员,住咱新兴北里我们很安心。”
“网格员就是服务居民的,我会更加努力地为居民排忧解难,将解决好居民的烦心事、揪心事当做自己分内的事。”李芳表示。
长期以来,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精准化、精细化为民服务,今后也将把“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不断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社区工作全面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