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北辰区普东街全体干部收心归位干劲足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北辰区普东街全体干部收心归位干劲足

发布时间:2022/02/11 新闻 浏览:127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从春节假期到节后上班第一天,普东街全体干部时刻保持好状态,从未“打盹儿”,从未放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的劲头,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之中,为新一年工作定基调,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基础。
2月7号上午九点,普东街召开春节假期后第一场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疫情防控工作必须确保万无一失,普东街领导班子,机关、社区干部上下一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责任分工,跟踪抓好整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年后各项防控工作。
2月4日(大年初四)开始,北辰区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普东街肩负疫情防控重担的街道、社区干部们放下归家的期盼、放下团聚的机会、放下难得的假期,为了让居民平安度过一个祥和年,年初四紧急返岗,2月4日共筛查12065人,2月5日筛查395人,此外还要进行信息梳理、排查管控、数据汇总、入户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街公共安全办公室春节期间对街域内重点区域、重点点位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期间累计检查40余家单位,排查安全隐患20余项,进一步筑牢节日期间安全底线。
街区域发展办公室牵头群防群控工作,联合相关科室设置检查组7组,春节假期期间检查各类春节连市商户48处,对8家问题商户按要求责令改正,较大问题商户已勒令停业半天整顿并及时复查。他们在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早出晚归却无怨无悔。
除疫情防控之外,普东街道的各项工作都已全面开启,全体干部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紧张工作中。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新的起点,普东街必将以虎虎生威的志气、龙腾虎跃的豪气、气吞万里如虎的勇气,敢于拼搏、敢于胜利,争取在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