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静海区:以“硬举措”提升营商“软环境”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静海区:以“硬举措”提升营商“软环境”

发布时间:2021/12/16 新闻 浏览:81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静海区第三次党代会、静海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静海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有序开展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培育壮大产业优势,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在位于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的无人机及高端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据了解,该项目占地两万余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以无人机整机结构件和航空零部件的轻量化设计制造为主,预计2022年2月底竣工投产,可年产大型无人机18架、中小型无人机30架、高端零部件4万件,年产值可达1亿元。
广联航空(天津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龚海岩说:“我们感受到了静海招商引资的真诚,园区对我们项目落地帮助非常大,还特别成立了4个服务组,进行‘保姆式’服务,助力我们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良好环境“招商”,优质服务“留商”。为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积极协调区合作交流办,将原本需要两周时间完成的项目评估和立项手续,缩短在三天之内办结。
接下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把服务企业、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企业服务上展现“新招法”,凝心聚力抓招商、优质服务促发展,全力培育促进静海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党委书记赵宏宇表示,将牢牢把握“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个根本要求,围绕“培育壮大新功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淘汰化解落后产能”的工作思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干出新天地,为建设创新发展、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贡献园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