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红桥区:主动作为办实事 破损路面换新颜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红桥区:主动作为办实事 破损路面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12/06 新闻 浏览:120

“路面修好了,咱老年人出门再也不担心摔跤了!”近日,红桥区铃铛阁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修复辖区内瑞兴里社区部分塌陷道路,方便百姓出行。
据悉,在晓春里社区党委开展的“四必访”活动中,班子成员发现瑞兴里社区红旗路入口的路面状况非常差,有个别路面已经塌陷。随即工作人员对社区居民进行走访,大家纷纷反映破损道路的确造成不便,尤其是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总是要绕路通过。
了解情况后,社区党委立即召集会议,征集党员意见,并实地走访初步拟定维修计划。随后,社区将情况上报街道公共管理办公室,共同协商路面和旧楼小区公共设施维修问题,在经过多轮讨论与实地走访后,终于在10月底敲定最终的维修方案。
施工当日,社区居民纷纷自发协助工作人员,主动引导过路行人与车辆。居民王大姐说:“咱社区党委真是太贴心了,这路面一修好,老百姓出行就方便了,请社区党委放心,施工这几天我会带动周围邻居一起配合咱社区工作,帮助工程又好又快地完成!”
近一周后,瑞兴里社区塌陷路面修复一新,得到居民一致称赞。
下一步,铃铛阁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级干部深入走访群众,及时发现问题,主动担当作为,为百姓办好贴心、暖心的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