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蓟州区引进100多种特色农副产品,不断提升“蓟州农品”品牌影响力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蓟州区引进100多种特色农副产品,不断提升“蓟州农品”品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1/09/09 新闻 浏览:97

近年来,天津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秉承生态环保、安全优质的绿色发展理念,聚焦特色农产品质量、效益、品牌价值,在推进绿色生产、引领绿色消费等方面创新实践,成功打造了一批安全优质、美誉度高的农产品精品,成为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的重要渠道,在助推蓟州区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走进蓟州农品大厅,包装精美、质地优良的各种产品陈列整齐,不仅有蓟州本地的特色农品,还有甘肃扶贫农品,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
近年来,绿食中心不断对蓟州农品旗舰店产品结构进行调整,对店面形象进行提升,精选蓟州区知名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入驻,引进区内100多种特色农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推广。同时从肉蛋、蔬菜源头上加大对产品的管控力度,并设立专门检测室,可实现对农产品农药残留物检测和注水肉的快速检测,全力打造“蓟州农品”安全可靠信誉度。
通过开展电商网上销售,展示推广各类产品,不断提升“蓟州农品”品牌影响力,并加大与中国石油天津销售公司合作力度,围绕红色传承、绿色创新两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中石油成熟的销售渠道和电商网络,解决蓟州区“好山、好水、好农品”如何卖出好价格问题,打造蓟州产品品牌,提升蓟州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李宝广说道:“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对蓟州区特色农产品进行全面提升,力求达到蓟州农品品牌化、多样化、时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