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天津东丽经开区培育医疗器械产业生态圈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东丽经开区培育医疗器械产业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2/11/19 产业 浏览:107

天津东丽经开区充分挖掘医疗器械产业资源优势,深挖医疗健康产业链,做强主题园区,加强“链园”结合,培育医疗器械企业聚集的产业生态圈。

东丽经开区以区委“一件大事”工作机制为契机,全新打造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先后引入浩辰医疗集团、荣立电子、高能瑞蒂森、东西分析等10余个优质项目,厂房入住率提高至80%,初步形成高端医疗装备、体外诊断两条细分产业链。

全面打造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平台。与天津市医疗器械审评查验中心、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医疗器械企业在产品注册方面提供审批绿色通道、提前介入服务、检测程序同步受理、产业协同和促进等服务,企业产品上市全面提速,先后吸引扬子江药业、威高集团等头部企业落户园区,相关医疗器械研发软件、飞行时间质谱仪、移动DR等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在最短时间取得注册证。

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发挥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盟作用,为企业提供医疗器械人才职称评审、高端人才落户、外籍子女就学等服务,努力做到拴心留人。不断完善园区生活配套,先后引进龙湖冠寓、罗森便利店、高端商务酒店等项目,解决企业员工生活问题,打造宜居宜业的特色产业园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