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天津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建设热火朝天 规划功不可没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建设热火朝天 规划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2022/11/03 产业 浏览:93

基础设施建设正酣,规划助力加速落地。

为了更好地服务红桥区基础设施建设,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高质量完成红桥区档案馆项目规划验收工作,新馆将于近期对外开放。

新建成的红桥区档案馆项目位于红桥区西青道辅道南侧,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其中地上11层、地下2层,是市内六区独立使用面积最大的新建档案馆,可满足全区各单位和群众的档案查询利用需求。

为促进项目如期顺利竣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组织力量多次前往施工现场实地开展规划服务,对项目总平面出入口、绿地、停车、建筑立面等内容进行深入查验,从地下车库到地上建筑,精密准确开展逐层踏勘,对建设单位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为项目顺利完成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

自2022年以来,红桥分局持续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高质量开展规划审批后的监管及服务,先后完成红桥区法院安检信访附属用房、西站消防中队、区档案馆等政府公益性项目的规划验收工作,推动红桥区各领域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以高质量服务推动规划资源工作出真招见实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