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多个项目“花落”天津红桥 激发引擎提振经济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多个项目“花落”天津红桥 激发引擎提振经济

发布时间:2022/05/09 产业 浏览:137

近日,天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2022年重大商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其中,5个项目“花落”红桥。
在活动主会场,红桥区良酷1953体育park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在红桥区分会场,上汽奥迪天津陆家嘴中心都市店项目、金典拍拍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亮橙中古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以及中古优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了解,红桥良酷1953体育park项目占地148亩,拟建设3V3国际标准篮球训练场、国际标准马术训练场、室内排球训练场等健身体育场地和小型创意配套设施;上汽奥迪天津陆家嘴中心都市店,是上汽奥迪品牌布局天津市场的首家代理商,项目坐落于陆家嘴购物中心一层,是符合奥迪品牌最新要求的数字化商超店,将引导客户进行全新的产品交互体验,为其提供极致便捷的车辆交付服务和优秀的售后保障服务;另三家企业项目均坐落于正融科技大厦,分别从事摄影器材二手买卖流通、二手奢侈品服务以及中古商品资讯平台服务。
这些项目的建设是红桥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是红桥区抢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良好的窗口期,积极发挥重大项目牵引撬动作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好释放消费潜力主动仗的生动体现。5个项目涉及市民健身、出行、消费等方面,对于提高红桥区文化体育等生活配套水平、推动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创新零售新模式、拓展商业发展空间、提升商圈活力和消费能级意义重大。
下一步,红桥区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坚持把消费提质扩容作为扩大内需、引领增长的重要引擎,全心全意为新签约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红桥成为宜居宜业的热土,助力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