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天津河北区:两家华为生态伙伴企业成功落户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河北区:两家华为生态伙伴企业成功落户

发布时间:2022/05/16 企业 浏览:22

华为天津区域总部自落户河北区以来,不断发挥龙头企业的牵引作用,吸引众多生态伙伴纷纷前来落户。近日,在河北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河北区合作交流办精准对接,提供“保姆式”服务,促成孟君(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元品(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华为生态伙伴落户河北区,在构建华为产业生态圈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孟君(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孟君(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天津市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河北区设立的关联项目,主营业务为软硬件解决方案。
天津市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园区及城市应用建设与融合集成,具有多年软件行业经验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在云应用、地理信息、智能设备、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水平,是华为IT、数通、数字能源领域的金牌合作商。企业凭借自身技术实力规划、建设了天津市城域级光纤骨干网,为天津市教育、国防、财税及科技提供了覆盖全部行政区域的高速网络通信服务。
元品(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元品(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瑞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区设立的关联项目,主营业务包括智慧教育、可信计算和人工智能。
天津市瑞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新技术的开发和经营、高新技术项目的投资咨询和运维服务,坚持业务深化、服务优化、管理强化,致力成为优秀的全方位应用方案和软件运维服务提供商。企业将以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为己任,打造真正适应信息化发展的智慧生态应用系统环境,实现从解决方案供应商到智慧新生态建设者的跨越。企业立足天津本地资源,正不断与华为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2022年4月份,河北区首次接洽华为生态伙伴爱德科技与瑞邦数码,随后河北区合作交流办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对接企业,解答企业疑惑;联系区内载体,帮助企业寻找注册办公场所;及时协调区级有关部门,缩短注册审批时间,短时间内促成两家华为生态伙伴企业顺利落地,有力推动了华为生态集聚发展的进程。截至目前,已有6家华为生态伙伴落户河北区。
接下来,河北区将继续围绕华为天津区域总部,持续加大对华为生态伙伴的招引力度,积极发展数字经济和智能科技产业,大力构建华为产业生态圈,实现河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