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堂食恢复 新店开业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堂食恢复 新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2/06/07 新闻 浏览:107

端午假期,许多市民走出家门购物休闲,五大道、金街、摩天轮等热门商圈逐渐复苏,餐饮行业堂食服务的有序恢复,带动了商圈客流量的稳步回升。
“好久没在外面吃饭了,正好赶上假期,就和朋友出来聚一聚。”家住河东区的马女士告诉记者,“进入餐厅的顾客都要扫码、测温,其他防疫措施做得也到位。”
在和平区天河城购物中心,新开业的茶餐厅吸引不少顾客前来“尝鲜”。据了解,端午假期,购物中心内许多餐饮、服装、珠宝等商户都推出优惠活动,还特别增加了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杀频次,保障环境整洁安全。
同样在假期迎来新店开业的,还有位于南开区的熙悦汇购物中心,多个特色小吃店铺开张纳客。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顾客反馈来看,大家对开放堂食表示欢迎和兴奋。
除大型购物中心外,超市、菜市场也吸引许多前来采购的市民。针对假日期间肉、菜等生活必需品需求增加的情况,天津重点批发市场、超市通过产地直采等方式保障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其中蔬菜的库存量保持在每日1万吨以上。在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基础上,各大超市、菜市场还结合端午节消费特点,加大节日特色商品的采购和供应。对于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居民,相关线上、线下保供企业特别增加了粽子等节日商品的种类,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