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市外办举办“齐声读原著 同心铸忠诚”诵读活动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外办举办“齐声读原著 同心铸忠诚”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新闻 浏览:78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5月7日,天津市外办举办“齐声读原著同心铸忠诚”诵读活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年轻干部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和重要讲话节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世界影响,激发外事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在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中建功立业。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诵读活动在青年干部“牢记嘱托,一起向未来”的激情诵读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天津市外办40余名外事干部以青春之声、满腔之情分篇章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构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
活动在大家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激情澎湃声中走向高潮。
活动后,天津市外办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是一次学思践悟、坚定信念、铸就忠诚的展现,是一次泽润心灵、深化认识的表达。”“站在台上热血沸腾,诵读时激动之情难抑,这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变得更加生动鲜活、更加入脑入心、更加透彻深刻。”“作为青年干部,通过这次诵读,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天津市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市级机关团工委和小白楼街道达文里社区党委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