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和平区:红利释放!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和平区:红利释放!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

发布时间:2022/04/22 新闻 浏览:101

前不久,在和平区召开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暨大宗商品和外贸进出口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上,部分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红利,和平区以政府之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来参会的企业包括和平区外贸企业和金融机构共20余家,通过银企对接会这一平台,实现了和平区大宗、外贸进出口企业的资金需求与银行信贷投放的有效对接,真正实现了银企之间“零距离”接触。
“我们是一家轻资产的公司,特别需要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通过这次对接会,我们和锦州银行达成了对接,锦州银行将根据我们业务的特点提供服务,同时在对接会上我们也与其他一些金融机构取得了联系,有助于企业今后通过优惠政策和信贷支持获得更大发展。”北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蕾说道。
据了解,除北方国际集团外,还有部分企业达成了与银行的合作对接意向,银行也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一对一服务。
区金融局局长陈凯说:“今后,我们还将积极推介优质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同时一如既往地为银企各方提供全方位支持,做好跟踪服务,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